一歲十個月的Yumi一歲十個月的Yumi突然成長好快也進步好快她從只會說2-3個連新成屋字到突然會說一串的句子突然會唱歌,且我只是唱給她聽沒教她喔!因為前一陣子租房子我帶她去散步時她會一直叫我唱「哥哥爸爸、蝴蝶」然後有一天她就自己唱起來了住商房屋,還會唱二隻老虎、小星星真是嚇我一跳小孩的成長真的很快有時會快到妳來不及訂做禮服反應還好現在因為自己帶所以她的小小變化自己都能更直接的參與最近我跟爸比常小型辦公室在講怎麼感覺前一陣子Yumi才剛會放手走路怎麼現在已經會跑及唱歌了但是唯一沒裝潢變的是「她依然那麼可愛ㄟ」Yumi~妳要乖乖喔!爸比常常講:妳可愛不是妳的功有巢氏房屋勞,是爸媽把妳生的好但是妳如果被說有禮貌、有教養,那就是妳真的很棒~加油~酒店打工我們相信妳是最棒的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關鍵字行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gm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