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王曉飛)“從結婚我就一直忍讓婆婆外接式硬碟,這次我真的沒忍住。”因為婆媳之間一直存在積怨,國某經常遭到婆婆的辱罵甚至毆打。在一次因物業費引起的爭吵中,國某帶著剪刀來到婆婆家理論,最終將婆婆捅成重傷。今天上午,被控故意殺人罪的國某在昌平法院受審。
  2004年8月31日,從上學時期便開始交往的國某和賀某結了婚。2年後,國某生下了褐藻醣膠一個女孩。
  “婆婆一直對我不是很好,她嫌我是偏遠山區的。”國某供述稱,結婚後,夫妻生活一直受婆婆干預,有時夫妻兩人睡個懶覺,婆婆連門都不敲就進入國某卧室,並且進門就外接式硬碟罵。“丈夫工資一直是婆婆拿著,我們的生活中她無處不在。”
  國某稱,有時婆婆看燒烤不慣自己甚至出手打人,“我坐完月子後,婆婆重男輕女,把我趕走了,還說孩子不是他兒子的。”
  國某說自己一直忍讓,直到2013年12租屋月,因為沒有交物業費,被婆婆催要,雙方產生了爭執。
  一天,國某去找婆婆解決問題時隨身帶了一把剪刀。
  當國某推開婆婆家門時,看見鄰居也在,於是國某就讓鄰居先出去一下,自己跟婆婆說點家事。國某說,此時婆婆和她理論起來,並出口大罵,“你滾,你憑什麼讓人家出去。”隨後,婆婆拿起電話準備報警轟人,國某看到婆婆報警,一下子被激怒了,從左兜里拿出剪刀扎向婆婆。
  此時被扎的婆婆仍然在辱罵國某,於是國某在婆婆的罵聲中又繼續捅了幾下,最終婆婆倒地。
  經鑒定,國某的婆婆為重傷二級。
  庭審現場
  當庭哭成“淚人”強調婆婆對自己不公
  9時30分,國某的家人及賀某的家人走進法庭。庭前,國某的婆婆對國某出具了諒解書。
  隨後,身高不足1.60米的國某被法警帶入了法庭,對於檢方指控,國某不持異議。
  “我當時捅完人就後悔了,還主動打電話報了警。”國某當庭哭成“淚人”,一直在強調平時婆婆對自己不公,自己忍無可忍才動的手。
  檢方認為,國某的悔罪態度較好,建議法院判處國某10年以下有期徒刑,並建議從輕處罰。
  截至記者發稿,庭審仍在繼續。
(原標題:有積怨 兒媳拿剪刀捅婆婆 受重傷婆婆出具了諒解書 媳婦受審表示後悔)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gmq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